2009/7/3

一天之內:期待~歡笑~失落~驚嚇~重生

期待:
今天北上去參加朋友歡樂餐聚,大約上午9點搭乘和欣客運從台中到台北,先到台北辦事情

IMG0065A


下午五點搭車到樹林車站看一下今天開幕的月台便當,造型跟阿福電車車頭一樣喔(emu700)

IMG0077A

IMG0081A

很有特色,鐵道迷可以去看看。

歡笑:
後來朋友聚餐,笑語連珠

IMG0086A

IMG0083A

酒足飯飽,有事先走,是要去台北車站約見朋友~~呵呵

失落:

約另外一個朋友在台北車站,沒見到面,連絡上可能有些失誤,有點給他生氣,手機傳來明天早上十點有公務要忙,於是乎決定搭統聯回台中吧!

 

驚嚇:

一路上在跟沒見到面的朋友傳簡訊,有點抱怨剛剛在台北車站等候又打電話沒有接,發洩心中小小的不舒服~~不知過了多久,一陣天搖撞擊聲音~~~天啊!我腦袋閃過好多過去的畫面,一陣白光過後(可能頭部去撞到前面的椅背產生的白光跟暈眩),我聽到女生的尖叫聲音(這輩子只有在電影災難片中聽過類似的叫聲),我知道我搭的這車子撞車了!我拿起手機問人要打110還是119呢?有人說都可以,所以我打了119,語氣急促地告訴消防員說:大約在南下苗栗交流道過後,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重傷,黑漆漆地看不清楚,請快來處置,很怕後面還有車子會撞上,快點~~~

這時候安全門怎麼打不開,找那個敲玻璃的搥子來擊破窗戶,一陣兵慌馬亂,終於安全下車,才發現好家在我沒有坐前面,因為前面全毀,而且司機還卡在裡面,傷勢比較嚴重的都是在前面幾排,而我還可以打電話告訴媽媽跟幾個好朋友,我剛剛出車禍了~~~

有一個女生這時候說幾位沒有大礙的男生能不能去幫忙司機脫困,我前去看一下,我告訴他說:不行,這台車目前沒有失火或爆炸的疑慮,請一個人跟他聊天,安慰一下他,讓他保持清醒,等專業的救護人員過來救援,不然我們貿然拉他或者搬動他,會造成他其他方面二次傷害。

(那位女生好像聽懂我的講法,也頻頻點頭,這時候我發現我怎麼那麼冷靜阿!還不知道我嘴巴其實有一口血,別人給我面紙我才知道)

IMG0089A 你可以看到車門完全扭曲變形

IMG0091A 大貨車似乎沒有什麼損傷

 

重生:

後來另外一台統聯客運把我們幾個沒有大礙的先行接送到台中中港轉運站,在填寫資料的過程中,一位同行的大姊竟然開玩笑說:你還可以寫字阿~~~霎時間,大家笑出來了,因為我手腫的真的有點大,看起來像發胖的麵包~~~我傻笑地點頭,只是藉由此笑話說:對阿~~大家活著真好,至少重生了!

在往市區的路上,一位坐在後面的小帥哥說:其實我錯過上班車的時間,按照一般老一輩人觀念就不要搭車,再來這台車竟然沒有放電視,黑漆漆地,有點給他怪異,最令我們毛的事情是,上車時候竟然說要對號入座,有坐過統聯的應該知道,都是有空位就先坐,所以我就看一下我的車票是27號,我就沒有去前面坐,一般我都會挑中前面的座位,因為比較不會搖晃顛簸,可是這班車竟然說要按照號碼座~~

IMG0096A 這是離開車子時候刮傷

IMG0093A 這就是哪位帥哥

雖然事後想想怪異,但是我決定明天去住處旁邊王爺廟參拜,感謝王爺保佑讓我這次車關傷害最輕微,讓我們幾個還能在車上談笑風生說:大家重生了~~~

 

原本想說一個今天晚上好笑的故事,但是沒想到被車禍給嚇到,現在忘了差不多,好像是關於什麼顏射的故事,忘了~~~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在來告訴大家~~

9 意見:

熊胖 提到...

天亮了,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入睡,似乎真的被一點半的車禍所驚嚇,剛剛打開電視,中天新聞有報導這事故,內容是有11個輕重傷,其中司機傷勢最重,而且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老天保佑,還好不是死亡車禍,不過報導中直指統聯客運司機打瞌睡所致,這讓我回想發生的那一刻,好像真的沒有煞車~~不過真的希望每家客運公司能好好教育自家的司機員,注意安全駕駛,並且不要疲勞或者分心駕駛,因為全車乘客的安全都在司機手上!

guyman1977 提到...

胖....
好危險ㄋㄟ....
那ㄟ安ㄋㄟ啦!!
又是統聯喔!!
害我有點不太敢再搭了耶!!

趕緊去拜拜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快去買張公益彩券!!
^^

熊胖 提到...

to:gy
真的~~那一剎那我想到好多事情,一秒鐘至少可以喚起好幾年的畫面,上午一直到七點還是斷斷續續地睡覺,因為一閉眼會想到撞車的那瞬間以及車上尖叫慌張的那一刻!gy其實我好高興可以在這邊跟你哈啦寫這篇回應給你喔~我晚上來去買看看,死神不要我,看看財神要不要收我ㄏㄏ

匿名 提到...

跟你說統聯真的比較危險,你上次還反駁我咧!
不過,跟和欣客運那種爛座椅比起來
我寧願要統聯!

熊胖 提到...

TO:匿名先生
我覺得那家客運都會出車禍,只是在乎他有沒有做好管理,這家客運車次多,機率當然大~~至於和欣客運是被評比舒適度高的一家客運公司,結果因為你矮坐不到那個舒適度,就來說人家爛~~~(希望這位匿名先生是我所知道那位,就算是你也不要生氣喔!誰要你要用匿名,不然我講那個顏射笑話給你聽好了)~~~~

熊變猴 提到...

還好你沒事,我還在想怎麼昨天晚上也沒上來,記得有空還是要多做好事,這樣上天才好保佑你。

小朋友 提到...

好運將降臨了! ^^

人生總是遇得不好的事,才懂得生命的可貴!

熊胖 提到...

TO:熊變猴
我就是覺得有一股力量讓我逢凶話吉,謝謝你的關心
TO:小朋友
ㄏㄏ對阿!這次事情後,讓我有重生的感觸

匿名 提到...

啊!前兩天我還在跟你說搭統聯很危險的.....

當(熊胖線上)的時候就點(開始對談)!就可以跟他LDS囉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